Profile Photo
以路易威登,香奈儿,爱马仕为主的高性价比二手包店。未使用商品,新商品多数。地址位于日本冲绳国际通,如有机会到冲绳游玩的话,务必过来看一下。
  1. 私信
  2. 归档

今天小编要介绍一下这款路易威登的AlmaBB
大家也都很熟悉Alma这个款式了。又名贝壳包又是一个贴切又好记得昵称。
现代社会说两句英文还是挺帅气,但是小编不会英文所以还是喜欢叫贝壳包。

第一说的顺嘴,第二有了中文名称的包包才算是真正的被国人认可的包包。

其实她名称是源于,巴黎那条著名的河上的那座叫Alma的桥。

小编是没有亲眼见到了,也只能猜想一下那座桥应该和贝壳比较相似吧。(笑)

这款贝壳包是属于Sticker Animation系列,诞生于2015年。

那串英文小编查了一下应该是动画,贴图的意思。(笑)

这个系列的独特之处就是在不常见的白色老花漆皮质地上添加了各种有趣的贴图。

比如豪车,名包。再比如电话,盒饭。再比如调味料瓶,化妆品。

这种高贵与幽默的结合,表达了许多人的心声。
我洁身自好,但我不桀骜不驯。我耿直倔强,但我不古板任性。

就算我平时开着豪车提着名包,但在想你的时候会一边吃着盒饭一边打电话骚扰你,

偶尔换换风格的妆扮是我为你精心配制的调味料。

直男们如果说给你个眼神时间太短,你看不清的话。
我这包都拿了一整天,至少给她一个表达的机会好吗。

 

来自爱冲绳爱二手包的大嘴小编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