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file Photo
以路易威登,香奈儿,爱马仕为主的高性价比二手包店。未使用商品,新商品多数。地址位于日本冲绳国际通,如有机会到冲绳游玩的话,务必过来看一下。
  1. 私信
  2. 归档

今天小编要说一下这款Papillon又名长筒包?

有没有人真把他当长筒来用呀。
国人就是有天赋,把经典诠释的家喻户晓,即生动又好记。
和她的本名蝴蝶包相比还是长筒包有一种想拥抱的感觉。(笑)

而这款Papillon就是我们所喜欢的真皮系列,其实路易威登的PVC包没有比真皮差,反而在有些方面优于真皮。
但是,但是,有没有人和我一样,听到真皮这两个字,就如同在国外听到了华语一样,会目随声去呢。

这是什么呢,这就是民族性,和仁义孝敬一样是有传统的,我妈妈就跟我说买衣服要棉线的,买包要真皮的。(笑)

就这么一点弱点还被这款Papillon看破了。并且这支包所用的真皮还是那种厚牛皮,并其是浸泡了植物精华,并且是进行了水波纹压制而成,并且是深度染色。

造就了他防水,防划,耐用的个性和随光线变化的面孔。

还有一点不得不提的是这款开到腰的拉锁。这是这款Papillon独特的第二性征。

于是大嘴小编的妄想又开始了。

本人喜欢喝酒,这款包可以高雅的放下一瓶红酒,附带小包呢可以放牙膏牙刷。

喝完红酒之后涮涮牙既可以防止染色又可以清新口腔。

背上这款包觉得自己的素质也提高了,难道这就是品牌效应!?!(笑)

 

来自爱冲绳爱二手包的大嘴小编。


评论